勾「今天去看了一間房子,房東姓陳,雖然舊了點,不過滿有味道的,房東嘛,很帥氣,也頂熱心的,星期六傍晚,想帶妳跟孩子一起看看。」老公說著。「好ㄚ。找了好一陣子了,希望這間能符合我們的要求。」夕陽即將西下,小公園裡,媽媽正看著兒子盪著鞦韆,幾位老爺爺打著太極拳,公園雖然不大,但涼風襲來,酒店打工仍讓人頓覺舒暢。「這公園還滿舒服的耶。」我對著老公說。沿著公園旁的小巷走,迎著面來的,是一整排的四樓高的公寓,雖然老公已說過,房子有些年紀了,但這個小小的社區,倒是十分乾淨,滿多人家的陽台都種著些花草,並不會讓人有雜亂破舊的感覺。「到了。」老公有點得 app廣告群發軟體意地說。看來,他是找房子知道我還滿喜歡週遭的環境。叮咚 !! 叮咚 !!「來了 ~~~~」房東叫道。一見到他,心裡一驚,系上學姊的男朋友,一定錯不了。那時,我第一次離開家,隻身到台北,參加系上於 8 月中舉辦的新生報到,內向的我,不敢與同學交談,只靜靜地坐在桌旁。一位學姊發現了我。「嗨 !!我叫 潓妡,大三,學妹,妳是哪個學負債整合校畢業的。」學姊熱情地開始與我說著。就這樣,在學姊的引導下,我向同學們介紹著自己,開始了我的大學生活。雖然不是我的直屬學姊,但自此以後,遇到難題,我總愛找潓妡學姊,只有找她,我不會有一絲的難為情。在系上,學姊算是風雲人物,但憑良?SEO關鍵字點擊軟體葳﹛A我覺得她還不能算是校花級的,不過整合負債,她有一種很特殊的氣質,妳不得不輕易地,就注意到她,這也許跟她是古箏社的有關吧,我曾聽過學姐於期末音樂會時彈的樂曲,沒得講,穿著旗袍,彈著 "出水蓮%26quot;,真是讓人以為回到了古代。不過,對我們這些學妹來說,學姊的男朋友,才是重點。大四,網球校隊,長髮,雙眼皮,185,習慣一身的運動資產管理公司服,而身後,似乎永遠背著網球拍。週二及週五傍晚,固定到系上接學姐。見著我們這些小學妹,總是親切地與我們笑著,聊著。託學姊的福,長相抱歉的我,竟可有許多機會,與學校公認的的宇宙無敵大帥哥交談。聽我的同學說,學長追了兩年,才打動了 發信軟體學姊的心。我不知道其他同學,但我,第一個瞧的,總訂做禮服是學長帶著酒窩的笑容。在醉夢溪旁的堤道上,我曾不只一次地,在週二及週五的傍晚,看著學長姐,挽著手,踩著夕陽,慢慢慢慢慢慢地走著。即使再遠,我似乎都能看到學長的酒窩。在學姐的身邊,他肯定是會笑得開懷的。這樣的甜甜蜜蜜的兩個人,我覺得,將來,她們一定會共結連理的。雖然有 10 幾年不見了吧,襯衫但學長帶著酒窩的笑容,仍是那麼地容易辨識。「嗨,請問你大學念的是政大嗎 ?」「咦,妳怎麼知道 ?」「學長,我是歷史系的學妹。」「真巧,和我老婆一樣。」我就知道,學長姐有情人一定會成眷屬的。我心裡想著。「 MSN留言軟體不過,她三年前過世了。」「真的很抱歉。」老公見我不答話,禮貌性地回答。我已好房網沒有勇氣再追問下去 ~~~~~~~一閃而過的念頭,我真的希望他早已和學姊分手了。「學妹,希望有緣能將房子租給妳們。」與學長道別時,他親切地說。「嗯,我們會盡快給你答覆。再見,學長。」我看著他的笑容,仍然熱切,但酒窩下,似乎藏著思念。我害怕是因為我,也許,我不該出現,勾起了學長對學姊的思念。也膠原蛋白許,學長開朗的個性,早已帶他走出傷痛,我,是多擔心了。也許,真愛過一個人,任時光再匆匆,世事再變換,屬於兩人的,仍是不夠遺忘的。即使,她真不是我的潓妡學姊。 即時通群發軟體







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銀行利率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z89wzdhm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